Wednesday, December 17, 2014

台微體 新竹分公司(小批量生產)

台微體 設立澳洲子公司【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即時報導】 2014.11.14 05:12 pm 台灣微脂體(4152)今日宣布,成立澳洲子公司「TLC Biopharmaceuticals Pty Ltd」,讓公司的全球布局在繼歐、美、中、港後,再將大洋洲納入版圖之中。台微體說,除了在全球以設立子公司的方式來深耕各國市場外,台微體在生產端也新增了新竹分公司來更加掌握研發時程,並可望分散生產風險。台微體今日股價收191元,下跌2元。之所以成立澳洲子公,台微體表示,公司將在組織上亦有相對應的調整與因應,全球各地重要之醫藥市場設立子公司主要目的乃為更加掌握當地法規與市場的脈動,讓身處於台灣的研發團隊能更有效率地擬定策略。由於台微體主要生產夥伴位於澳洲,設立子公司的策略性目的除了能與當地生產夥伴有更密切的聯繫與溝通之外,由於諸多如中國等發展中國家在允許藥物進口之際均需廠商提供生產國之藥品證明,因此台微體在透過澳洲子公司申請此證明後,將有助於進入發展中國家的市場。台微體對於臨床用藥的需求也相對增加,將在新竹生醫園區當中設立了新竹分公司,並規畫於其中設置小批量的生產設備。【2014/11/14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