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14

匯特蓋PIC/S廠2017 (人工玻璃體)

匯特喜事連連 人工玻璃體再下一城 今富族網記者陳伃安/報導  2014-11-10 匯特生技(6458)近期喜事不斷,「人工玻璃體」再下一城,獲中國、香港核准專利登記,該發明專利已陸續獲得美國、澳洲、台灣及韓國的核准,未來將持續透過國際專利合作條約(PCT),在全球10餘個重要國家申請專利,以期獨佔全球市場。匯特繼日前宣布「多功能磁性奈米藥物載體」技術榮獲台灣專利,與Google磁性奈米粒子測癌技術同步爭光後,另一主力產品「人工玻璃體」(或稱「玻璃體填充物」,即Vitreous Substitute),甫又接到中國知識產權局的通知,核准中國大陸地區的專利,有效期限至2031年,並可同時辦理香港專利的核准登記。依據市場研究報告,「人工玻璃體」的全球巿場潛力可達每年20億美元,而中國大陸2012年醫療器材貿易總額高達300億美元,全球排名第五,由於人口優勢與民眾收入增加、健康意識提升等因素,預期2020年相關產業消費力,中國將佔全球20%,為全球兵家必爭之地。 匯特自國家衛生研究院取得全球獨家專屬授權,其專利之核准可保障全球市場之獨佔性。此外,公司已取得科技部核准,在新竹生物醫學園區興建全球第一家「人工玻璃體」生產基地,籌建符合全球各主要國家PIC/s GMP認證的醫療器材廠,預計2017年投產,年產能可達新台幣200億元市值,期能以此「臺灣之光,照亮全球人類靈魂之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