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15

晟德集團發威 (金樺/順天生/澳優乳) 近期散戶力挺/ 外資調節!!

晟德轉投資效益佳 挹注獲利 20150506 04:10 記者林燦澤/台北報導 國票新金部指出,儘管大盤震盪偏弱,但櫃買市場的生技指數仍然有撐,指數收172.69點漲幅0.79%,可注意生技題材股晟德(4123)之熱門權證。晟德是國內內服液劑的專業製造藥廠,主要營收來自以兒童用藥水佔比最高(約6成),中樞神經用藥水佔比重小於5%,轉投資收益約佔3。今年3月間旗下持股6成的金樺生醫已登錄興櫃買賣,持股約4成的順天生技也預計在今年掛牌興櫃。晟德近年來的重大投資案是投資在香港掛牌的澳優乳業,從原先預計投資新台幣15億元到目前已實際投資金額達21.23億元,預計投資39.73億元,總持股比率達到近三成的29.6%。澳優手上已有代理幾家國際乳業大廠的產品,晟德著眼澳優乳業的長線經營,未來轉投資獲利挹注可期。國票新金部表示,建議看好晟德的投資人,可挑選價外10%左右的權證布局,看好短期股價有升值的潛力可挑選天期較短,槓桿較大的權證如:國票PP716952)、國票RD718034);若是投資人中長線看好,可挑選天期較長,目前位於價外的權證如:國票SC718484),該3檔權證依天期的不同,目前實質槓桿分佈約2.944.16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