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15

台灣 取得藥證反成票房毒藥??!!

雲端生技 櫃買主打星 2015-05-06 00:00:26 經濟日報 記者周克威/台北報導分享櫃買指數近期雖受法人買盤略為縮手,等待上櫃公司法說會內容之際,在5日、10日與月線糾結區以盤待變,不過,市場專家指出,包括雲端、生技等族群未來成長趨勢仍看好,可留意法人近期進出狀況,做為參考依據。 元大寶來精準中小基金經理人劉家宏表示,目前選股須較為警慎,選擇要點不應僅以股價高低做衡量,而需同時考量評價與成長性,目前櫃買指數相對大盤指數仍未突破金融海嘯前238點,甚至是2014155高點,但以其未來性來看,許多產業仍在上升曲線,例如網路雲端、生技、汽車電子等概念股。日盛日盛基金經理人林佳興表示,近期店頭指數與傳產股表現相對抗跌,看出市場資金持續換股操作,第一季財報已陸續揭曉,指數位於高檔震盪,後續只要類股持續健康輪動,有助盤面保持走穩,此時可以第1季財報及第2季公司展望為依據,汰弱擇強,調整持股,產業方面,電子族群鎖定在蘋果供應鏈,可留意供貨比重較高族群。就上櫃生技股而言,劉家宏指出,市場著重點將在財報的檢驗,可先從具有財報獲利支撐的醫材保健類做為首選,挑選當中營收獲利續創新高的個股。新藥股是生技族群中今年以來表現最差者,但今年以來反而看到有公司申請或取得藥證、臨床進入新一階段,甚至多家重量級興櫃新藥股也將陸續掛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