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15

Medtronic (全球總裁Omar Ishrak) 看醫材市場

不只賣醫材 更發掘照護新利基2015-05-27 天下雜誌 573 作者:黃惠鈴 人口老化、醫療保健支出日益龐大,已成為各國政府的心頭大患。當台灣政府與企業看好生技產業,要逐鹿全球市場,面對的是不一樣的挑戰。特別要有前瞻的眼光,即使國際大廠也省思轉型的必要。「朝以價值為基礎的醫療照護模式發展,是醫材公司必須思考的方向,」全球數一數二的醫材製造商美敦力(Medtronic)全球總裁伊什萊克(Omar Ishrak),接受《天下》獨家專訪時特別提醒,醫材公司不能只想賣設備材料,而是要幫助病人獲得有效治療,配套發展出商業模式。這家美國企業是心臟節律器的發明者,主要業務涵蓋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神經醫學、脊椎手術等領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