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15

蕭家松1500萬 入主東宇生技 (57.3 %)

東宇生技:代取得人蕭家松依證交法第43條之11項規定辦理公告 鉅亨網新聞中心2015-09-29 17:10:07 一、被取得股份公司:東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發行股份總額:43,624,884股。二、取得人資料:蕭家松 1.前一次公告持股總額:不適用。2.前一次公告持股總額占被取得股份公司已發行股份總額百分比:不適用。3.本次公告時持股總額:25,000,000股。4.本次公告時持股總額占被取得股份公司已發行股份總額百分比:57.30%。三、取得或增減之股數、日期及方式:取得人蕭家松於104.9.29止,私募取得25,000,000股。四、新增或減少之共同取得人:不適用。五、取得股份之目的:長期投資,參與公司經營。六、預計於1年內再取得股份之數額及方式:參加公司現金增資。七、資金來源明細:自有資金1500。八、取得股份之股權行使計畫:無。

東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roMD Biotech Co., Ltd.(興櫃代碼:4731)2002510日成立,是一家主要研發對人類有益的功能性益生菌產品的公司。公司主要產品為功能性益生菌膠囊、功能性益生菌粉。公司是保健食品製造商,上游為食品原料供應商(如乳酸菌粉、寡糖粉等),保健食品製造商可直接銷售或透過經銷商、代理商間接銷售予下游(包含藥局、醫院、診所、超商等)。競爭對手方面,研發抗過敏益生菌的廠商不多,在國內主要為景岳生物科技,在國外有日本的KIRIN20031月公司完成第一代蛋白質檢驗晶片。9月轉投資「百岳生物科技」,從事生物晶片銷售及相關顧問業務。20058月成立保健食品事業群,以功能性益生菌為未來業務開發重點。11月縮編生物晶片相關業務,清算子公司「百岳生物科技」。12月公司更名為「東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62月抗過敏益生菌「康敏」開發完成並上市銷售。7月抗過敏益生菌「芷敏」開發完成並上市銷售。「SINT 過敏體質改善個人化醫療服務」開發完成並成功上市銷售。8月抗過敏益生菌「益敏康」開發完成並上市銷售。20073月與「上海喬富企業有限公司」簽訂策略合作協議,拓展功能性益生菌大陸市場。轉投資設立「奇聯生物科技」,經營副品牌藥局通路業務。6月健胃整腸益生菌「健康の源力」系列開發完成並成功銷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