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15

匯特(萊特) 新藥灌注 樂活公司 轉型拚IPO !!

匯特擬投資樂活診所 積極布局醫療市場 2015-09-24 15:18:58 聯合晚報 記者徐睦鈞/台北報導興櫃生技股匯特(6458)董事會通過決議,擬策略性投資樂活醫務管理公司(樂活診所),積極布局醫療市場。樂活醫務管理公司的樂活診所,位於師大路,連結台灣師大校園,已於今年初取得使用執照,第2季開始營運,將與匯特共同推動「多層級照護」的概念,在單一照護環境內提供健康、治療到復健階段之照護服務,為師大師生、鄰近社區、匯特和相關企業同仁、乃至雙北市居民提供最佳健康維護和醫療服務,提昇其生活品質。匯特生技除計畫投資樂活在台北的綜合健康照護診所,並規劃在新竹地區,結合台大竹北分部,設立樂活診所暨藥局,嘉惠新竹地區民眾、新竹科學園區和新竹生醫園區的員工。同時將由匯特關係企業-萊特生醫集團生技新藥公司,授權二期臨床生技新藥予樂活公司,協助其轉型為生技新藥產業,並共同推動申請股票初次公開發行IPO和上市(櫃)。

匯特切入醫療市場 砸千萬入股樂活診所 鉅亨網記者張旭宏 2015-09-2411:23  興櫃醫材廠匯特(6458-TW)董事會日前通過決議,策略性投資樂活醫務管理(樂活診所),將以每股10元,入股100萬股,總金額1千萬元,積極佈局醫療市場。樂活醫務管理公司的樂活診所,位於師大路,連結台灣師大校園,已於今年初取得使用執照,今年第二季開始營運,將與匯特共同推動「多層級照護」的概念,在單一照護環境內提供健康、治療到復健階段照護服務,提供最佳健康維護和醫療服務,提昇其生活品質。 匯特除計畫投資樂活在台北的綜合健康照護診所,並規劃在新竹地區,結合台大竹北分部,設立樂活診所暨藥局,同時將由匯特關係企業-萊特生技新藥公司,授權二期臨床生技新藥給樂活,協助其轉型為生技新藥產業,並共同推動IPO。匯特表示,生技新藥產業結合醫療資源,研發連結市場,跨越微笑曲線最高價值的兩端,成國際產業策略聯盟的風潮,結盟樂活的策略,為生技新藥產業創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