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15

富裔生技 農科園區布局牛樟芝!

富裔生技部 研發獲台美專利 20151203 04:10 台北訊 富裔實業以「健康的企業」整合「健康的事業」,在2012年成立的富裔實業生技事業部(www.kingland-bio.com),投注近4,000萬台幣組成強力的研發團隊,在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投資設立「德士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屏科分公司」,成立牛樟芝椴木子實體的培育基地,成員來自醫藥、微生物及生物科技領域的專業人才,與國內大學以產學合作模式,教授專家們與本公司研發部門,辦理申請與執行數項科專計畫,從牛樟芝的椴木培育技術出發,到啟動各樣牛樟芝保健產品的開發量產計畫。並於今年榮獲美國專利(第14/530,045)「治療肝癌之中草藥萃取物及方法」及台灣發明專利第I495475號「一種中草藥萃取物及其用於製備肺癌藥物之用途」,富裔生技未來也將在輔助癌症患者提高生活品質及減輕不適症狀,對牛樟芝臨床應用及新藥開發研究等方向繼續克盡心力。為推廣牛樟芝研發的技術與結果,富裔實業生技事業部目前在台北市安和會館舉辦「台灣國寶─牛樟芝研發成果展」,展覽內容包括有牛樟芝發展史介紹、椴木辨別、牛樟芝子實體、研發牛樟芝產品等,現場準備牛樟芝藥膳鍋及牛樟芝茶與蒞臨嘉賓分享。洽詢電話:0800-880-59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