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6

長庚大學 拚青年創業 設 "北桃青創基地"

長庚大學辦理青創投資論壇 打造北桃青創基地(中央社訊息服務20160126 09:26:04)長庚大學將於129日辦理「2016生技醫療與資訊電子青年創業投資論壇與技術成果發表會」,會中除了分享長庚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輔導廠商的特色發展及成果,更邀請來自產官學研的專家學者擔任與談人,深入探討青年創業投資於生技醫療與資訊電子領域中的相關議題,論壇對外開放,線上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YeBojomTYo,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與,座位有限,額滿為止。論壇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教育部及桃園市政府指導下,由長庚大學創新育成中心、長庚大學扎根計畫、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及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共同籌劃,並與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財團法人光電科技工業協進會、中華民國創業投資商業同業公會、證櫃檯買賣中心及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共同主辦,產官學研代表齊聚一堂。長庚大學秉持創辦人王永慶先生「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理念,主動為青年創新與創業思考,以其資訊電子技術資源,結合校內及庚醫療體系的健康醫療專業,與地方政府及公()會合作,盼能共同帶動區域產業發展,創造永續經濟價值動線及平台。此外,長庚大學今年也將在校園內投資新建第二創新育成中心(北桃青創基地),協助推動地方樂活圈,帶動地方產業聚落及週邊產業「生技醫療與健康照護」、「資訊電子及光電」及「文創觀光」,推升社會經濟效益。透過推動青年創業與創新,長庚大學正往無圍牆大學目標邁進,不只是把學生實習場域擴大至周邊產業,也會把產業議題帶進校園,促使研發成果直接應用於產業發展,實現大學成為產業研發基地,形塑在地社會經濟特色,直接貢獻國家經濟發展。訊息來源:長庚大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