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6

(浩鼎) 謠言止於智者 !!!!

浩鼎:沈富雄指控 保留法律追訴權 聯合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前立委沈富雄昨天在電子媒體上指出,中研院院長翁啟惠、浩鼎董事長張念慈等人在解盲前,就知道新藥數據不如預期,對此,浩鼎特此鄭重澄清,並聲明上述指控並非事實,將保留法律追訴權。浩鼎表示,任何臨床試驗計畫執行期間,為了落實保護受試者權益與研究資料的公正性,都必須接受由公正、獨立的學術專家所組成的資料及安全性監測委員會監督。浩鼎鄭重聲明,從OBI-822臨床試驗結果解盲以來,各種謠言、揣測充斥,該公司本希望謠言止於智者,未來將以事實說明一切。但最近傳言、惡意打擊和不實評論接踵而至,浩鼎決採取行動,聲明今後對散發不實言論、意圖影響股市行情者,將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