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6

陳X如? 潤泰..長春投資 轉20張浩鼎股票 ? 陳建仁辦公室:…未買賣、持有

陳建仁辦公室:陳怡如從未持有浩鼎股票2016/03/29 12:11(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2016329日電)網路媒體刊載讀者投書指一名與副總統當選人陳建仁女兒陳怡如同名同姓的人取得浩鼎 (4174) 20張股票。陳建仁辦公室說,陳怡如從未買賣、持有任何浩鼎股票,也不曾買賣、持有任何股票。這位讀者表示,他查詢「公開資訊觀測站」結果,124日有一名「陳怡如」也從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旗下長春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取得20張台灣浩鼎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讀者說,雖無法判定這位陳怡如是否就是陳建仁女兒,所有與浩鼎可能沾上邊的人,特別是公職在身者自應接受監督,甚至應主動自清以避免未來施政屢受懷疑。陳建仁辦公室發表聲明表示,純屬子虛烏有,陳建仁長女陳怡如從未買賣、持有任何浩鼎股票;媒體在毫無查證下刊載錯誤訊息,深感遺憾。聲明指出,陳怡如目前在醫療院所擔任醫護服務工作,長期從事服務工作的陳怡如不曾買賣、持有任何股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