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6

(檢調vs浩鼎) 約談 前CDE 王玫/ 醫務長 陳純誠/ 老王賣瓜 (張念慈)

再傳3證人 檢:浩鼎解盲是老王賣瓜 2016-04-14 03:24 聯合報 記者王宏舜/台北報導 檢調單位昨以證人身分約談財團法人醫藥品查驗中心前臨床組統計小組長王玫、浩鼎醫務長陳純誠,釐清浩鼎解盲流程與解盲日期。王玫曾參與浩鼎抗乳癌新藥的試驗統計;陳純誠則簽字核准確認浩鼎啟動試驗的解盲程序。另外,檢調也以專家證人身分,請台大醫院臨床醫學研究部主任陳培哲說明藥物雙盲測試的解盲流程。士林地檢署表示,浩鼎案仍是「他」字案,至於浩鼎董事長張念慈在解盲報告中「報喜不報憂」,檢方認為應該是「老王賣瓜」心態。外界聚焦翁啟惠在解盲後參與一場高層會議,但翁並非浩鼎營運主管,引發議論,且翁在解盲前曾代持有浩鼎股票的女兒出脫十張持股,捲入內線交易疑雲;由於玉山證券阮姓營業員作證稱是她主動提議翁賣股,檢方認為翁十八日賣股時是否能「預知」十九日解盲結果仍有疑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