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6

三皇生技 運動飲料 獲 碳足跡&水足跡

三皇生技攜手紙包裝協會 致力環保扎根 2016-05-26 21:19:57 經濟日報 張傑成立於1995年的中華民國紙包裝食品推廣協會,16年來致力於加強國人對飲料紙盒包的認識,並藉由各類活動推廣,從事宣導教育工作,鼓勵國人養成時時做環保的好習慣。日前該協會結合台南在地運動飲料大廠-三皇生技,舉行例行性宣導教育活動,讓不少大專學子對於紙包裝容器多了一些認識及觀念,該協會表示,由於無菌紙盒包裝,不僅可體現包材減量原則、使用最少的包材來包裝最多產品,產品本身不需冷藏或添加防腐劑,就可保存新鮮達數月之久,並可常溫運銷及保存。更被視為20世紀最重要的食品科技發明,其成分是由75%的紙、20%聚乙烯和5%鋁箔所組成,2007年,無菌紙盒包成為全球第一個通過FSC認證的飲料紙盒包裝。根據研究顯示,德國的IFEU海德堡能源與環境研究所,是一所頗具權威的生態科學研究機構,從1978年成立以來,其科學研究及評估報告一直是各國政府的相關立法依據,IFEU接受委託進行的飲料包裝碳足跡比較研究,證明無菌紙包裝的碳足跡表現最優,其碳足跡遠比同容量的塑膠瓶和玻璃瓶低許多。國內長期致力環境保護議題的三皇生技,在產品製程始終以環境永續為考量,旗下的生活運動飲料,全系列不僅是率先導入FSC紙盒認證,更是全台灣第一支取得「碳足跡」標籤的運動飲料,其包裝以綠色大樹為底,更符合本身飲料的品牌價值-LOHAS樂活健康概念。 成立於1995年的中華民國紙包裝食品推廣協會,16年來致力於加強國人對飲料紙盒包的認識。三皇生技有別於一般企業,在廠內綠覆蓋率就高達50%以上、2012年更啟動廠內多項製程減碳專案,故累計所減少的排碳量約為864.9公噸,等同於1.73倍的大安森林公園,反觀台南市綠覆概念為38.08%,周遭的台南科學園區路綠覆蓋率為45%2011年三皇生技更率同業之先,首先將泡沫紅茶、與泡沫綠茶共六支產品,投入碳足跡之申請,陸續加入生活運動飲料與生活泡沫奶共10支產品,並都申請碳足跡標章,截至目前,該公司所申請的碳足跡產品,其減碳率高達62%

閱讀小秘書FSC 森林管理委員會( 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為森林管理提出一套嚴格的環境認證標準,以確保產品從來源到消費者手中的過程,皆不傷害自然森林,凡印有該標誌的木材,即表示木材是來自次森林或人工種植的森林,不是從原始森林肆意砍伐,因此,也確保了在我們消耗木材資源的同時,沒有傷害到地球的肺-原始林。

三皇生物科技擁有將近30年的專業代工技術及團隊,是國內知名飲料代工大廠,曾經服務的客戶包括如「順開科技、道地、匯竑、愛之味、挺衛國際、台灣菸酒」等知名品牌,專業的製造技術、優良穩定的品質,更有完善規劃的倉儲管理,服務成果備受各界肯定。我司並於2013年達到「康美包」銷售「60億」包的里程碑,堆疊起來等同於147萬座101大樓之高度,足見生活品牌深得消費者信賴與肯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