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6

生技中心 (DCB) 帶領投資人 如何投資 (講師: 簡立忠/林衛理/曾惠瑾/吳忠勳)

生技投資解密論壇 7/6解讀重大訊息 2016-06-23 15:34:53 經濟日報 劉立諭近年來生技產業蓬勃發展,但國內生技公司出了那麼多解盲失敗案例,加上股價不合理飆漲,生技投資風險已經成為投資人關注的焦點。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特聯合臺灣證券交易所、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台灣玉山科技協會、 CFA台灣金融分析專業人員協會等單位於76日下午13:00~16:40 在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101廳共同舉辦「2016生技投資解密論壇-了解台灣生技投資風險與解讀重大訊息」,歡迎生技業者及一般投資大眾踴躍報名參加。 論壇特邀請證交所簡立忠副總經理、宣捷生技林衛理執行長、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曾惠瑾副所長、生技中心生物製藥研究所吳忠勳所長等專家,從不同的角度看台灣生技投資風險。市場上常常聽到很多分析師喜歡說,美國NBI生技指數又創新高,所以台灣生技股……」。隨著新藥股王浩鼎的漲與跌,以及受「基亞事件」衝擊沉寂一段時間的台灣生技股,當投資人對生技股再度懷抱希望之時,同時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複雜心情。究竟如何看懂台灣生技股,台灣生技投資又應該如何考量?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所主導舉辦的「生技投資解密論壇」,能開拓與會者更宏觀的視野,並使台灣生技產業以及一般投資大眾藉由參與本活動感到充實與受惠。「生技投資解密論壇」特邀請到臺灣証券交易所簡立忠副總經理主講「鼓勵生技產業申請上市暨加強資訊揭露功能」、宣捷生技公司林衛理執行長主講「從新藥公司看臺灣生技投資風險與解讀重大訊息」、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曾惠瑾副所長主講「從財會單位看台灣生技投資風險與解讀重大訊息」、生技中心生物製藥研究所吳忠勳所長主講「從研發單位看臺灣生技投資風險與解讀重大訊息」。同時會中也舉辦「生技投資解密」專題講座,內容精彩,意者把握機會報名參加論壇。本活動免費參加,採線上報名直接進入生技中心官網www.dcb.org.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