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6

黃瑞仁 接 台大雲林院長/ 王崇禮 接 台大雲林校區召集人

台大雲林分院院長交接 議長:盼病床多一點,急診室大一點 2016-08-01〔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台大雲林分院今天新舊院長交接,原院長王崇禮卸任,轉接任台灣大學雲林校區籌備小組召集人,院長由黃瑞仁接棒;議長沈宗隆為縣民反映需求,盼台大雲林分院未來「病床多一點,急診室大一點。」台大雲林分院新任院長黃瑞仁,原任台大金山分院院長,曾於民國93年至99年間任職雲林分院副院長,對雲林縣醫療狀況十分熟悉,黃瑞仁在心臟血管疾病及心導管治療方面享有盛名,也是縣議長沈宗隆的主治醫師。黃瑞仁對台大雲林分院訂下目標,包括提升醫療品質及病人安全,發展社區醫學、急重症及癌症整合醫療;並致力醫學教育,發展地方特色醫學研究,導入資通訊技術,完成智慧醫院;配合高鐵雲林通車,虎尾院區的發展及功能定位將朝更明確方向規劃。沈宗隆開玩笑的表示,他無法祝台大醫院「生意興隆」,但希望病床多一點,急診室能大一點,讓服務能量及品質能夠提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