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6

普生 兒童漱口水 (抑菌蛋白P113)/ 布局 口腔菌群基因檢測 !!

普生推兒童漱口水、抗菌噴霧 20160803 04:10 陳又嘉 普生公司「oh care歐克威爾」推出抗菌兒童口腔噴霧劑,標榜最安全、溫和與有效的抑菌方法,溫柔呵護幼童的口腔健康。為貼心照顧兒童的口腔健康,國內知名普生公司以自有品牌「oh care歐克威爾」,在日前落幕的台灣生技月生技展中首度推出「兒童抑菌漱口水」與「抗菌兒童口腔噴霧劑」,強調可提供最安全、溫和與有效的抑菌方法,受到民眾熱烈回響且締造佳績。普生公司採用獲歐美32項專利的活性抑菌蛋白成份P113+,具有高達99%的抑菌功效,完整呵護全家人的健康。研發「兒童抑菌漱口水」與「抗菌兒童口腔噴霧劑」等口腔保健系列產品,量身打造的專業配方,溫和照護幼童的口腔健康。美國波士頓大學教授Dr. Oppenheim進行逾800例的臨床實驗證明,抑菌蛋白成分P113+為低致敏性、無細胞毒性、對人體皮膚及口腔黏膜皆不具刺激性,能與牙齒琺瑯質中的主要成份穩固結合,幫助琺瑯質薄膜形成一道自我保護屏障,有效抑制牙周病、牙齦出血及蛀牙的多種細菌及真菌高達99%,留下天然好菌,可預防口腔疾病,是人體口腔中最穩定且溫和。該產品標榜無任何防腐劑、酒精及其他刺激成份,且不含重金屬及有害微生物,溫和無負擔,是給寶貝最好的選擇。目前已成功於美國FDA完成第二期臨床試驗。普生公司業界首創「口腔基因檢測服務」,蒐集人體口腔中的唾液,檢測目前菌種的數量,進行比較與追蹤口腔菌群分布,配合牙醫師臨床診斷,可降低牙周病、牙齦炎的風險,亦能增加植牙成功機率。普生公司秉持「all care for the family」為企業經營理念,研發團隊未來持續研發多項具有溫和抑菌的隨身與居家護理產品,並推出兒童口腔基因檢測服務,可協助全家人最完整的檢測服務,努力朝向精準醫療目標前進。(工商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