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6

百略 “心房顫動”血壓計 銷售需處方箋 (USA)

效帶動獲利增溫。百略股價26日收74.2元,下跌0.3元。可說是百略獲利金雞的心房顫動偵測血壓計2014年首度鋪貨,在全球創下佳績,唯獨在美國市場銷售不如預期,主因指向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給予該產品需醫生處方箋才能購買的FDA證號,導致在美推廣緩慢。不過,針對上述困難,百略已向FDA申請不需處方箋的證號,預計明年可進入美國一般通路銷售。法人預期,美國為全球需求最大市場,為全新成長度能,屆時百略出貨有望暴衝。百略上半年為傳統淡季,每股稅後純益(EPS1.48元,約和去年持平,第3季起進入歐美感恩節和聖誕節銷售旺季,血壓計、體溫計出貨衝刺外,電毯也因冬季來臨進入出貨旺季。法人指出,百略歷年上、下半年營運皆為三七比,今年也不例外,旺季加持下,全年EPS5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