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7

聯生藥 製程 (抗體藥品) BMA獲獎 (3~5 g/L產量) !


聯生藥獲亞洲生物製品製程大會提名2項大奬 20170214 15:55 杜蕙蓉 聯生藥 (6471) 新藥研發技術受矚目!該公司最近獲 亞洲生物製品製程大會提名,台灣最佳生物製程技術獎與年度最佳生物製藥公司經理人獎。法人認為,得獎佳音將增加其在國際能見度和授㩲機會。聯生藥表示,該公司醱酵製程開發處主管王仁宏受邀於2017215日在亞洲生物製品製程大會(Biologics Manufacturing Asia, BMA)大會發表演講,分享聯生藥的抗體藥品製程技術最新進展BMA向來為國際生物製劑藥廠齊聚發表與交流最新製程技術的重要場合,今年的BMA215216日在新加坡舉行,參與報告的企業超過150家,包括國際大廠AmgenGenentechLonza Pharma/BiotechNovartis (Switzerland) WuXi Biologics (China)Samsung Bioepis (Korea)LG Life ScienceCelltrionEli LillyShire (Singapore)等,與會者包括各國際生物製藥公司高階主管超過200人。聯生藥在此次大會報告的內容聚焦在細胞工程與細胞發酵技術最新成果,指出其細胞株開發技術平台可在四~五個月時間達超過1 g/L之平均產量,可在四~五個月內完成細胞發酵製程開發達3~5 g/L之產量,極有效率。此外,聯生藥也應用單次使用生產技術 (single-use technology) 於饋料批次(Fed batch technology)與灌流細胞培養技術 (perfusion cell culture technology)來加速製程開發,聯生藥的細胞工程與發酵技術已有與國際大廠並駕齊驅的實力。聯生藥亦榮獲BMA大會提名兩個獎項:「Best Bioprocessing Excellence in Taiwan (台灣最佳生物製程技術獎)」與「Bioprocessing Executive of the Year (年度最佳生物製藥公司經理人獎)」,顯見聯生藥的製程技術與研發管理成就已獲致國際肯定。(工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