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雙美與普瑞康鴻 中國合資 !!


雙美調整與普瑞康鴻公司合作關係 中央商情網-20120606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01266)雙美生技(4728)今天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說明與北京普瑞康鴻公司由總代理關係,調整為合資合作關係;雙方將分別持有雙美子公司「北京享贊公司」股份55%45%  雙美生技表示,20101123與北京普瑞康鴻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普瑞康鴻公司),簽訂膠原蛋白植入劑產品代理銷售合約,普瑞康鴻公司成為雙美於中國大陸地區(含香港、澳門地區)膠原蛋白植入劑產品的獨家代理銷售商。雙美生技董事長王進富表示,膠原蛋白植入劑產品於200911月外銷大陸地區以來,在大陸醫美市場已具備知名度與競爭力。為提高市場占有率,擬調整現行的銷售模式,將原本由普瑞康鴻總代理、次級代理、次級經銷的方式,調整由雙美子公司北京享贊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簡稱北京享贊公司)直接銷售。  王進富表示,更改銷售方式,除可解決多層通路管理不易、造成市場價格混亂的問題外,也可提高雙美及代理商的利潤,並提升產品價格競爭的空間,進而達到擴大銷售規模的目標。  王進富說,雙美與普瑞康鴻公司合作多年,為使雙方合作關係更為緊密結合,加快布局中國大陸地區行銷通路,北京享贊公司擬辦理現金增資65.45萬美元,由普瑞康鴻公司參與並全數認足。  王進富表示,增資後,北京享贊公司實收資本額將由80萬美元提高為145.45萬美元,北京享贊公司由台商獨資公司變更登記為中外合資公司,雙美與普瑞康鴻公司持有北京享贊公司的股份分別為55%45%  王進富說,由於調整原總代理商、次級代理商及次級通路商的銷售模式,需花費一定時間,短期內對雙美的營收、獲利或多或少會有影響。但長期而言,直接銷售為主、間接銷售為輔的銷售模式,可提高產品在中國市場的競爭力,進而擴大整體營運規模、增加獲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