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 2017

佐登 拼業績: 跨足男性市場&寶雅 設 櫃 推SPA課程


佐登進駐寶雅,推「輕SPA 20170502日【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佐登-KY(4190)與美妝雜貨通路霸主「寶雅」跨界合作,聯手搶攻全台美妝千億商機,預期上半年將分別在板橋、新莊、龍潭、高雄與台南寶雅店設立5個櫃位。台灣美妝產值逐年攀升,佐登妮絲積極擴展通路,首度進駐強勢通路寶雅,而過去僅服務女性會員的佐登妮絲,也首度跨足男性市場,將擴大服務20歲以下的男性消費者。佐登妮絲研究「輕SPA創新營業模式,與寶雅合作拓展佐登妮絲產品與SPA課程共推出四大課程,包括「頸肩開穴舒壓課程」、「保濕彈力SPA程」、「毛孔淨化調理課程」、「亮眼舒壓SPA課程」,以功效性強的商品,搭配手技,半小時課程可達到最佳效果,將吸引小資女等新會員加入,預料掀起「輕SPA」流行風潮。佐登妮絲強調,輕SPA與門市SPA的差異性在於「便利」、「快捷」,符合部份忙碌現代人的需求,服務品質不打折。(時報資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