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7, 2017

匯德 發酵工程 人蔘皂甙 成本 僅 同業 1/100


匯德生技 人蔘皂甙啟動全面保護力 2017-10-16 09:00經濟日報 賴怡如養生觀念日漸普及,預防醫學的觀念興起,保健食品的市場日益擴大成熟,有鑑於此,成立於2001年的匯德生物科技()公司,承襲中國老祖宗數千年來的智慧結晶—中藥植物,以創新思維出發,結合各項尖端生物科技,開發創新技術,從中發掘新價值。匯德生技是我國目前唯一有能力大量生產人蔘皂甙的生技廠商,最大優勢就是在微生物發酵及三萜類成分萃取技術上,取得重大突破,在篩選2,000株以上真菌後,已找到可用在微生物發酵工程的真菌,超過10株,其中稀有皂甙已完成細胞體外及動物體內活性實驗;重點是人蔘皂甙的取得成本僅為同業的1/100此發明技術並獲美、台發明專利。目前研發團隊已明確驗證LCHK-168小分子人蔘皂甙化合物,對腎臟病、癌症、阿茲海默氏症等因發炎引起的疾病有預防效果,且藥毒性低,不論細胞、動物或人體實驗都已具相當驗證數據,目前已委由DCB落實IND臨床前相關實驗及文書工作,相信未來通過臨床實驗,完成新藥開發之機率極高,必為台灣新藥開發研究立下新的里程碑,並在全球新藥開發市場占有一席之地。匯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3499-0100,地址:桃園市龍潭區工五路2142樓,官網:http://www.wellhead-bms.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