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17

美國白宮經濟顧問委員會: 2015年3.3萬件死亡案例和鴉片類藥物有關!!!


鴉片類藥物濫用 美國前年損失15 更新:20171120日【記者艾瑪/綜合報導】鴉片類藥物濫用問題近年來在美國部分地區相當嚴重,白宮經濟學家19日公布一份報告指出,鴉片類藥物濫用在2015年造成的經濟損失高達5,040億美元(約新台幣15.2兆元)。中央社報導,美國白宮經濟顧問委員會(CEA)表示,鴉片類藥物濫用危機造成的經濟損失占2015年國內生產毛額(GDP)的2.8%。川普10月宣布鴉片類藥物濫用危機是公共健康緊急問題,儘管共和黨議員表示這是打擊鴉片類藥物濫用的重要一步,但包括民主黨人在內的一些批評者說,如果沒有額外的經費挹注,這一項動作就毫無意義CEA運用混合統計模型研究法的報告指出2015年發生33千件和鴉片類藥物有關的死亡案例,所造成的經濟損失可能在2,210億至4,310億美元之間。另外,報告研究非致命鴉片類藥物的經濟成本,估計2015年中,240萬人有鴉片類藥物成癮並造成720億美元的經濟損失,這些成本包括醫療、刑事司法系統費用和藥物成癮者降低的經濟生產力。鴉片類藥物主要是處方止痛藥,如海洛因和芬太尼正助長藥物過量使用的問題。據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統計,每天有超過100名美國人死於相關的用藥過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