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17

西藥處 總經理 呂金增: 友華生技 2017Q1~Q3: EPS 5.14元


友華搶進眼科再生醫材 鉅亨網 2017-11-21友華生技(4120)昨(21日出席櫃買中心所主辦發表會,西藥品牌發展暨新事業處呂金增總經理表示,近年眼科成為醫療熱門領域;友華生技致力提升醫療品質,布局眼科醫療市場,不但將人工視網膜系統(仿生眼)引進台灣,並與頂尖再生醫療團隊攜手合作創新眼科再生醫材。友華生技持續成長穩健經營,今年前三季稅後純益年增36.5%每股稅後純益(EPS5.14,表現亮眼。此外,營收占比貢獻過半的營養保健品項,除推出卡洛塔妮金裝幼兒羊奶粉提升競爭力與市占率外,也開發新市場如菲律賓和印尼,擴張海外市場布局,持續致力於品牌耕耘及配方精進以創造品牌價值。友華表示,人工視網膜系統由美國Second Sight開發獨家技術,是近年眼科領域重大突破。其用途是為視網膜提供電刺激效果,藉此在失明患者中誘發視知覺。目前應用在色素視網膜病變患者的視覺重建,改善病友生活品質。今年由友華捐助完成的亞洲首二例成功植入手術亦於2017年台灣視網模協會年會中發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