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17

2016年中國寵物 行業1220億元(人民幣) 瑞鵬寵物醫療集團 成功增資2.46億(人民幣)


寵物醫院第一股瑞鵬股份獲陽光融匯資本2.46億元戰略投資 大陸資訊 1120  投資界1119日消息,瑞鵬寵物醫療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近日獲得2.46億元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陽光融匯資本。瑞鵬股份表示,此次融資資金將用於門店拓展及後續經營(1.36億元)、門店運營維護及升級改造(5800萬元)、運營瑞鵬大學(1500萬元)、市場推廣(1000萬元)以及補充流動資金(2749.23萬元)。據悉20131126日,深圳市瑞鵬寵物醫療有限公司成立。2016229日,深圳市瑞鵬寵物醫療有限公司整體改製為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為「瑞鵬寵物醫療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並於2016810日在新三板掛牌。股票名稱是「瑞鵬股份」,股票代碼是838885,是資本市場上寵物醫院行業的第一股。目前,瑞鵬股份在全國自營和參股有轉診中心、中心醫院、各類專科醫院及社區醫院共計200多家,覆蓋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成都、長沙、蘇州、南寧、無錫、南京、杭州、武漢等20個核心城市。瑞鵬寵物醫療集團創始人彭永鶴表示:「陽光融匯在資金、保險金融業務、客戶資源等方面將為瑞鵬提供廣泛支持。本次融資后,瑞鵬將繼續提升寵物診療技術,強化全員培訓,建設更廣泛的專業技術服務網路。」根據《2016年中國寵物行業白皮書》,中國寵物數量在6000萬以上。2016年我國寵物行業規模達到1220億元,同比增長25%;其中,寵物醫療占寵物消費的23%,規模約225億元。而美國寵物市場這一比例為50%,潛在空間巨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