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8

綠穀製藥 獲日本中外製藥中國獨家權: 喜格邁 (心絞痛藥)


 綠穀製藥官微藥時代 201881日下午,綠穀製藥與日本中外製藥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暨喜格邁內部啟動會在綠谷製藥總部成功舉行。綠谷製藥董事長呂松濤、行銷中心總經理任政傑、日本中外製藥董事長阪部隆、總經理斎藤明等20餘位來自綠穀與中外製藥的代表出席了本次會議。綠谷製藥董事長呂松濤和日本中外製藥董事長阪部隆共同簽署了戰略合作協定,兩家公司將就喜格邁的後續分銷、推廣、准入、市場和銷售開展緊密合作,綠穀製藥將擁有該產品在中國市場的獨家推廣權。喜格邁(尼可地爾片)是日本中外製藥生產的原研產品,1984年在日本上市銷售,2009年進入中國市場,2017年進入國家醫保目錄。喜格邁是既能緩解心絞痛症狀,又能改善冠心病預後的新型抗心絞痛藥物,同時具有類硝酸酯作用和ATP敏感的鉀離子通道開放作用。既能擴張大的冠狀動脈,又能舒張冠狀動脈微循環阻力血管,增加冠狀動脈血流量,在降低心肌耗氧量的同時增加心肌供氧,有效緩解心絞痛。兩項大型臨床研究IONA(尼可地爾在心絞痛治療中的作用)和JCAD(日本冠心病研究)中證實喜格邁顯著減少全因死亡和心血管事件,改善心絞痛患者的長期預後。國內外多個指南共識均對喜格邁作出了高級別推薦。綠谷製藥董事長呂松濤在簽約儀式上表示,綠穀製藥獲得日本中外製藥[喜格邁]中國獨家推廣分銷權是繼GV-971順利完成臨床3期試驗之後的又一大喜事。綠穀製藥將一如既往地發揮精益求精的精神,讓喜格邁惠及更多中國患者。喜格邁作為一款受到臨床醫生和患者高度認可的口服製劑,與綠穀製藥的拳頭產品注射用丹參多酚酸鹽定位高度契合、市場潛力巨大,預期未來將成為注射用丹參多酚酸鹽的有力補充,進一步鞏固綠穀在冠脈微循環障礙領域的領導地位。日本中外製藥董事長阪部隆也對此次戰略合作充滿了信心和期待。他指出,此次綠穀製藥和日本中外製藥的戰略合作可謂強強聯合。綠谷製藥擁有高素質的銷售、市場、醫學、商務和政府事務團隊,在冠脈微循環障礙領域擁有廣泛的專家資源和豐富的推廣經驗。相信綠谷的優秀團隊定能幫助喜格邁深耕中國市場,獲得更大的增長。作為一家以創新研發為驅動的生物醫藥企業,綠穀製藥秉持"只做人類最期盼的藥物"的神聖使命,堅持以患者為中心,以糖藥物為基石,以大腦疾病及其他慢性複雜疾病發病機制為核心,以人工智慧為手段,開發創新藥物,打造大腦精准診療平臺,為全球患者貢獻以腦疾病為核心並延伸至其他慢性複雜疾病治療領域的創新藥物與健康方案。對疾病發病機制的深刻洞見是我們的核心競爭力。此次與日本中外製藥就喜格邁達成戰略合作,是綠穀製藥不斷實現對患者承諾的重要體現。未來,在冠脈微循環領域,綠穀製藥將攜手日本中外製藥,最大程度發揮注射用丹參多酚酸鹽和喜格邁的協同作用,為提升國內醫生對冠脈微循環障礙的認知和診療水準貢獻積極力量,造福更多患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