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8

葡萄王 觀光工廠 康貝特霜淇淋 拚創意 !!


葡萄王觀光工廠夏日好好玩!吳鳳:今夏桃園親子旅遊必去! 2018-08-09 10:00文/ 葡萄王 提供 葡萄王觀光工廠於暑假期間舉辦闖關活動「益菌特攻隊」,8/4(上週末)吳鳳偕同太太及女兒一同出遊,大玩闖關任務,像是球池、親子傳接球、平板網頁互動遊戲、跳跳摸大朵靈芝,一家三口玩得不亦樂乎,吳鳳說:這裡相當適合親子一同前來,而且全部通過還有機會拿到免費的益生菌或康貝特霜淇淋,還有命運轉轉盤可以拿小贈品,真是消暑又清涼。小孩在體驗各項親子遊樂設施,父母也能悠閒地享受午後時光,葡萄王觀光工廠設有輕食區,備有多樣化的特色休閒食品,像是運用靈芝及樟芝製作成風味絕佳的特色咖啡、內含珍貴姬松茸菌絲體成份的穀香餅、康貝兒風味的寶貝捲、Q彈滑嫩的仙草冰及益菌、康貝特口味的霜淇淋等,爸爸媽媽除了放鬆地享受下午茶,又能同時品嘗健康的好滋味!除此之外,館內也有AR、腳踏車等互動小遊戲,旅客也可以更了解這個桃園在地近50年的老字號品牌故事及充滿歷史意義的產品,門口也有巨型康貝特還有多樣公仔可以進行拍照,葡萄王觀光工廠也是桃園台灣好行的重要親子旅遊景點之一,若假日要帶小孩去放電,不妨來到葡萄王的觀光工廠,相信您會收穫滿滿!不虛此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