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8

(韓國瑜) 醫療觀光 高雄長庚 已準備好了


韓國瑜訪高雄長庚 推醫療觀光 20181204 01:13 中國時報 李義/高雄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已馬不停蹄展開拚經濟行程,3日到高雄長庚醫院瞭解在地的醫療資源,為實現醫療觀光政見作準備。長庚醫院也認同,願意與市府配合,發揮相輔相乘效果,創造雙贏。韓國瑜致詞說,高雄觀光不能再走回頭路,不能只有夜市等傳統觀光思維,必須加入高值化的觀光新元素,除了醫療觀光、愛情產業鏈外,高雄還有多元的宗教風貌,展現包容特性,宗教觀光也是新元素。 高雄長庚院長王植熙表示,因為市長的魄力促成高雄南方崛起之勢,因此高雄長庚相當樂意共同促進。副院長林孟志與主任陳武福介紹高雄長庚醫院軟硬體現況,並說明針對國際觀光醫療領域,包括醫美健診、養生保健、特色醫療、國際水準、醫援國際、城市外交等,高雄長庚都已經準備好了。高雄長庚能提供國際觀光醫療跨部門醫療團隊服務,有具資深護理背景個案管理師和每年超過6千人次外籍病人的服務經驗,可提供的醫療服務有健康檢查、美容、牙科中心、永慶尖端癌症醫療中心、運動醫學中心、甲狀腺消融手術、川崎症中心、攝護腺疾病治療、近視預防等。韓國瑜聽取簡報後表示,高雄長庚醫院菁英聚集,醫療觀光將是高雄發展重點,期待高雄長庚亮點更拓展高雄,如浴火鳳凰一躍而知,壯大國際醫療,與高雄長庚攜手合作,一心一意帶領高雄往前衝。 (中國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