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9

亞獅康 調整策略: 縮減30%人員編制 降50%營運成本/專注varlitinib後期膽道癌


亞獅康-KY 發言日期 108/01/30 發言時間 06:05:24 發言人 傅勇 發言人職稱 董事長暨執行長 發言人電話 0227583333 主旨 亞獅康宣布調整臨床試驗開發策略與重整公司架構 符合條款 53 事實發生日 108/01/29 說明 1.事實發生日:108/01/29 2.公司名稱:亞獅康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發生緣由亞獅康預計將資源集中在varlitinib 於膽道癌後期臨床試驗之開發,該項藥物可望成為一線與二線膽道癌之新穎療法。Varlitinib 二線膽道癌樞紐試驗TreeTopp (TREatmEnT OPPortunity)已於201812月提前完成受試者收案,預計於2019年下半年 取得初步臨床試驗數據。此外,亞獅康將終止目前正於中國進行的單臂二線膽道癌臨床試驗,因目前該項試驗數據預計之出爐時間將晚於TreeTopp試驗。若TreeTopp數據為正 面,該數據將用於中國、美國和其他主要區域的新藥藥證申請(NDA)。亞獅康於近期發表的1bvarlitinib一線膽道癌正面數據顯示varlitinib與標準治療相比有較高的客觀反應率,這項試驗將繼續招收受試者,以強化試驗數據。ASLAN003於急性骨髓性白血病以及ASLAN004於異位性皮膚炎的臨床試驗開發仍將按計畫進行。亞獅康預計於2019年上半年完成ASLAN003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第一部分之二期臨床 試驗以及ASLAN004一期之單一劑量遞增試驗。 經本次策略性重整,亞獅康將降低成本基準,包含縮減30%之人員編制,總體而言,該調整將降低50%之營運成本。亞獅康預計並不會有其他重大之組織架構改變。除人員精簡之外,現任醫學長Bertil Lindmark博士將退休並返回歐洲。目前擔任集團 醫學副總裁暨台灣總經理的謝志逸醫師將出任代理醫學長。營運長Mark McHale博士將 立即轉任開發長和研發總監。6.因應措施: 7.其他應敘明事項:新藥開發時程長、投入經費高且未保證一定能成功,此等可能使投資 面臨風險,投資人應審慎判斷謹慎投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