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9

植物性 膠原蛋白來源: 台灣紅藜


大江生醫研發紅藜麵條與面膜 贊助屏東紅藜馬拉松 2019-01-07 02:53經濟日報 李福忠2019屏東紅藜馬拉松比賽在16日上午630分正式鳴槍起跑!屏東縣政府為讓更多民眾體驗紅藜及185縣道之美,每年舉辦紅藜馬拉松路跑活動,已成為每年年初國際關注的馬拉松賽事。屏東紅藜馬拉松分為全馬(42.195km)、半馬(23km)、健康樂跑(11km)及休閒玩跑(4km)四組,主要路線從泰武國小(吾拉魯茲部落)國小出發,沿著原住民特色農業的紅藜種植示範區,以銘泉農場的中心,向四周擴散的紅藜田,跑在185縣道上,就像是跑在彩虹畫布上。屏東紅藜馬拉松已正式列入國家紀錄和世界排名,其沿著原住民特色農業的「穀物中的紅寶石」的紅藜種植示範區的紅藜田邊,就像是跑在彩虹畫布上,成為國際關注的賽事之一。而生產基地位於屏東的大江生醫(8436),不僅採用屏東在地的台灣原生種紅藜,並與農民契作外,更贊助台灣研發製造的紅藜麵條與面膜,讓參賽者體驗Formosa Ruby-金牌級功效。紅藜是台灣原鄉部落的重要農作物,因其營養豐富,近年來已成為非常熱門的農作物,紅藜的排灣族語稱為「Djulis(菟莉絲),因結穗時呈現紅色、橘色、黃色、桃紅等繽紛色彩,又名「穀物中的紅寶石」。屏東以菟莉絲為活動主題,搭配紅藜馬拉松路跑賽事活動,讓紅藜馬與菟莉絲相遇於185縣道。大江學院營運長陳彥任表示,台灣紅藜是目前已知唯一植物性的膠原蛋白來源,更榮獲得匹茲堡金牌獎殊榮,生產基地位於屏東的大江生醫(8436),也採用屏東在地的台灣原生種紅藜,並與屏東瑪家鄉農民簽訂契作。陳彥任說,大江生醫集團繼去年贊助屏東紅藜馬拉松能延緩皮膚因年齡增長的醣化現象,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面膜後,今年更以旗下生活用品品牌「大江生活」,推出低熱量抗老化的紅藜麵條,以完整顆粒紅藜麥入麵,內含業界最高含量超過51%效性成分,是以保健專業跨足食品功能化的首項金牌產品。大江生醫於紅藜馬拉松路跑活動中,贊助台灣研發製造的紅藜麵條與面膜,讓參賽者體驗Formosa Ruby-穀物中的紅寶石的金牌級功效。此外,為求紅藜馬拉松賽事專業性、提升賽事規格、品質及選手的期待,屏東縣府特地向中華民國田徑協會申請賽道丈量認證,參賽選手的完賽成績或創記錄成績將可以列入正式國家紀錄和世界排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