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9

科技部 組軍前進 CES 創40 億元 智慧醫療/ IoT/ AI…商機 !!


科技部率台灣新創團隊勇闖CES 2019-01-09經濟日報 記者何佩儒╱即時報導CES展在美國時間8日開展,科技部今年率領44家台灣新創團隊,爭取國際合作與結盟。上午的開幕式中,科技部次長許有進表示,去年科技部首度率隊前來CES,帶了32支團隊,今年大增到44家新創業者,預測將更能吸引國際目光。今年的團隊以 IoTCyber Security & SoftwareAI、智慧醫療、穿戴裝置及先進製造等 6 大領域為主。科技部今年二度組軍,以「Taiwan Tech Arena」為品牌形象成立臺灣國家館,帶領 44 支團隊前進 CES,預估將能爭取超過40 億元的商機。上午各攤位已吸引不少參觀者佇足詢問。CES的新創專區Eureka Park2012年成立,幾年下來已成為 CES 一大亮點,各國都由政府組團成立國家館,期協助新創團隊爭國際資金或創造與國際夥伴合作的機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