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9

杏國 胰癌藥 布局FOLFIRINOX主流用藥國家: 台灣/南韓/匈牙利….


試驗 杏國胰癌藥臨床報喜 2019-01-20 22:39經濟日報 黃文奇 杏國近日宣布,旗下開發的新藥SB05PC全球胰臟癌三期臨床試驗進展加速,亞洲地區在台灣、南韓相繼完成首位受試者收案後,歐洲亦傳來好消息,匈牙利已完成首位病患臨床收案。杏國重點布局FOLFIRINOX主流用藥指標性國家,並積極與當地代表性醫師交流,獲得相當正面回應,SB05PC的多國多中心三期臨床試驗正如預期加速收案中,樂觀期待能於今(2019)年底完成收案。杏國指出,歐洲是胰臟癌發生率相對高的區域,病患擁有高度經濟能力,也是未來SB05PC藥品的重要市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