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4, 2019

貿協 媒合 醫療院所&醫材廠 拚 國外商機


貿協聯手台醫院與醫材大廠 搶攻國際醫療市場 20190311 21:26 旺報 林汪靜 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與衛生福利部醫事司跨部會支持下,貿協首次整合台灣醫療服務及醫材廠商於11日舉行媒合會,共有35家醫療服務業者及26家醫療器材廠商共襄盛舉,現場並展示手術專業器械、牙科醫材、專科系統及醫療耗材等台灣製造產品,獲所有與會長官及業者一致好評與肯定。外貿協會結合台灣私立醫療院所協會、台灣醫療暨生技器材公會共同邀請台灣優質醫療院所、大型醫療器材業者,共同合辦的「2019年國際醫療產業整合輸出媒合會」於1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本次媒合會除了促進台灣醫療產業界互相交流學習外,更盼望能藉由媒合創造具有高附加價值的整合產業,未來台灣醫療業者更能抱團並透過貿協國內外的推廣平台,進一步開發海外客群。多年來,外貿協會積極推動台灣醫療產業,就是為了協助建立台灣國際醫療品牌的形象與知名度,除了今年6月將在台灣登場的大型專業醫療展「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外,更要在新南向市場的印度、馬來西亞、越南、印尼、菲律賓所辦理台灣形象展,並設置台灣健康產業形象館,展現台灣業者的優質與實力,另外也將組團參加歐美日、新南向市場專業醫療展覽,並籌組海外拓銷團。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表示,台灣有具世界水準的醫療技術與服務、優秀的醫材研發及製造,如果能整合「臨床使用」與「研發製造」,跳脫以往傳統行銷模式,除促進優質醫材國產國用外,並能整合資源共同輸出,開拓國外商機。(旺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