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9

(利基型學名藥) 安成藥 逆流操舟&業績不振 下市私有化


安成藥 15日完成私有化 2019-04-14 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陳國際收購安成藥業將於明(15)日下午330分正式完成,這也將宣告在台掛牌已邁入第七年的安成藥業,正式邁向私有化的新里程碑,未來前途的好與壞,將由少數股東承擔。安成藥是該公司董事長陳志明所創辦,成立於台灣生技產業才剛要起步的1997年,主要以開發、銷售利基型學名藥為主,多年來也開發出不少產品,但因學名藥市場近年遭逢巨變,安成藥逆流操舟,幾載辛勤但業績並未起色。鑑於業績不振,股價連帶不好,安成藥董事長陳志明決定將公司私有化,並以他所投資的加陳國際作為收購的主體,加陳已於日前完成收購安成藥的最低門檻,因此,最後收購日過後,安成藥等同退出台灣資本市場。安成藥創辦人陳志明在美國藥界與華生Watson創辦人趙宇天、Ivax創辦人許照惠和Impax創辦人許中強,並稱為「生技四大天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