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20

中天/合一 2020年將完成FB825授權

保健食品需求倍增 中天3月營收1.53億元、年增26.91% 2020-04-06經濟日報 記者陳書璿/即時報導 中天(4128)(6)日公告3月營收達1.53億元,年增26.91%,中天表示,主要是因這波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兩岸的保健食品需求倍增,上海中天保健食品產能滿載,帶動3月營收向上翻揚。新冠肺炎持續延燒,免疫及益生菌相關產品熱銷,不僅受惠葡萄王(1707)、大江(8436)等防疫概念股,中天也加入這波抗疫行列。自2000年成立以來,中天生技集團「開發新藥‧關懷生命」的企業使命,積極投入創新和新藥研發,迄今已取得兩張「生技新藥」藥證,並已成功開發多種微生物製藥技術平台,屢次在生技領域創造重大突破,榮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生醫新創獎等多項獎項及專業殊榮;目前尚有十餘項創新藥物正在進行臨床前與人體臨床研究,涵括植物藥、化學藥、抗體與醣分子新藥,優秀的研發團隊與強大創新實力,推動中天生技集團新藥事業以堅定的步伐日益壯大。中天生技也一直深耕於中草藥領域,主要產品分為三大類:發酵精華系列、生化本草系列及ODM系列,其中發酵精華系列包含田中寶保健食品;生化本草系列包含李時珍本草屋系列保健品;ODM系列包含青春漾系列、味全生技保健品、日本Rhoto純豆益和雅筑全系列保養品等,產品多樣化,以降低營運風險中天生技集團成員包含中天生技、合一生技、泉盛生技、中天(上海)生技、中天健康事業、棉花田、鑽石投資及新耀投資。而旗下合一在未來三年內目標每年一項新藥國際授權,今年將先完成FB825授權2021年完成ON101授權,後年則是FB704A。策略上,合一將「以藥養藥」,以創新收入挹注創新研發,形成活水循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