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20

廈門德必碁 (基亞): 快篩試劑 提出FDA EUA申請 仍在審核中

基亞:說明媒體報導 鉅亨網新聞中心※來源:台灣證券交易所2020/05/18531.事實發生日:109/05/182.公司名稱:基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5.傳播媒體名稱:109518 工商時報 A016.報導內容:新聞略以:「德必碁是基亞子公司,因獲FDA核可,目前已開始小量出貨於美國、歐洲和東南亞市場……FDA513日的網站公布,目前已通過的快篩和核酸檢測試劑各有6家,而取得EUANOTIFIED的快篩廠商有165家,居前的是大陸93家、美國44家,韓國6家,台灣則有德必碁和聯合生物獲核准……7.發生緣由:依櫃買中心要求,澄清上述報導內容。8.因應措施:(1)德必碁生物科技()公司(以下簡稱德必碁)係為基亞子公司 TBG Diagnostics Limited100%轉投資公司,目前已取得EUANOTIFIEDEUA NOTIFICATION並非EUA核准,與EUA申請文件與審查程序不同。EUA NOTIFICATION是由FDA依法審閱相關申請文件後核可公告,以供符合EUA NOTIFICATION使用條件的實驗室採購。(2)德必碁快篩試劑已依美國EUA NOTIFICATION的法規規定,完成相關的申請程序,由美國FDA公告於官網,取得美國有條件銷售的資格,目前已開始小量出貨。(3)德必碁已依據美國FDA之法規要求,送交所需研究資料等,向美國提出FDA EUA申請,目前仍在審核中9.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