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20

微軟IoT團隊+台達: 推出 智慧樓宇解決方案

微軟攜手台達 推展智慧樓宇解決方案 2020-05-19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即時報導 微軟與台達今(19)日宣布,雙方結合在Azure雲端與IoT物聯網技術的強項優勢,將以共同開發解決方案,進行全面策略合作與共同銷售計畫。微軟與台達將以兩大智慧樓宇解決方案,「空調管理專家輔助系統」與「藍牙智慧照明系統」,實踐智慧建築的概念,助企業與大樓進一步達到永續發展的願景。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表示:「微軟始終與廣泛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合作,以擴展和推動創新,而物聯網為合作夥伴提供了新的機會,幫助客戶實現業務增長。台達是全球市場高科技製造服務業的標竿企業,本身即擁有領先市場的智慧樓宇解決方案,透過與微軟IoT團隊的合作共銷,期能幫助業版圖擴張,並在國際市場更具競爭力。」台達副總裁暨企業策略業務發展和聯盟總經理柯淑芬表示:「台達和微軟合作,導入Microsoft Azure混合雲,應用人工智慧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與大數據分析的技術,發展物聯網應用與雲端解決方案,進行企業數位轉型,實現智慧製造。因此,身為微軟雲端解決方案合作夥伴 (Cloud Solution Provider) ,台達本身導入微軟雲端與物聯網技術,推出智慧樓宇解決方案,對外也將提供兼具彈性與高安全性的雲端解決方案。」隨著IoT網路技術的發展,樓宇自動化逐漸實現以人為本、舒適和具永續性的工作與居住環境。台達以物聯網為基礎的開放平台,有效提昇智慧城市資訊應用,及擴大樓宇中各級設備智慧聯控能力,並在應用端致力於人因照明、數位安防、能源管理及中央系統整合,使節能不只是以人為本,此次與微軟合作,將更為客戶提供具有產業特色的完整智能化樓宇整合方案及服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