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20

生華科 循Gilead 模式 加速FDA緊急使用授權EUA

生華科(6492)新藥向美FDA爭取EUA,今日亮燈漲停 財訊快報 202054日【財訊快報/研究員林宛儀】生華科(6492)新藥CK2抑制劑Silmitasertib,在美國猶他州立大學抗病毒研究所進行一項抗新冠病毒潛力藥物之篩選實驗,最新發表從全球1670個已核准或臨床階段藥物中脫穎而出,成為全球惟三具強大療效抗新冠病毒之潛力藥物。生華科將循Gilead藥廠的模式,加速向美國FDA爭取緊急使用授權EUAEUAFDA在緊急情況下提供的一種綠色通關,可大幅縮減各項臨床試驗等流程。今日開高走高,股價創下波段新高。由於下方的5日、10日及20日等短天期均線呈多頭排列,並持續向上揚升,且9KD指標在本月27日轉為黃金交叉後,目前仍持續向上揚升,短線對於多方有利。下檔先以7577元為支撐,較大壓力在100元整數大關附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