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20

(高濃縮血小板製劑) 鴻曜醫 現增 25元/股 開發 慢性缺血性心臟病&急性心臟病

鴻曜醫辦理現增 強化國際競爭力 2020-11-19 11:14經濟日報 許夷雯 鴻曜醫(7500)將辦理現金增資,董事會通過每股發行價格訂為25,現金增資基準日為1117日。此次計畫執行將強化公司的國際競爭力,提升營運效能與效益,強化資本結構,有利擴大業務與規模。鴻曜醫表示,為擴大當前幹細胞製劑的經驗與能力,與政府資源和能量緊密合作,並參與國家南向政策,極力參與國際型展覽活動,泰國台灣新形象展、新加坡Medical Fair Asia 2020 Exhibition國際型醫療展等,增加國際知名度,並透過這樣的展會,以幹細胞藥物製造商的身分攜手國際醫療廠商合作,開拓亞洲市場,並逐步推向國際市場。深耕於使用幹細胞的再生功能做治療心臟血管疾病研究的鴻曜醫,目前有兩項幹細胞製劑試驗於心臟血管疾病的臨床治療安全性及初步的效果評估階段。除了計畫以更多的臨床試驗合作,發展更多治療疾病類的幹細胞製劑,研究應用於其他退化性及血管有關疾病的治療研究與發展。目前每一個幹細胞製劑的市場規模都超過百億元,估計未來可以為鴻曜醫帶來相當可觀的收益。鴻曜醫預計辦理現增後,可提升其資本強度,將可擴大營運衝刺業務,並可擴張海外據點,維繫獲利動能。

鴻曜醫MCRcIRMiSaverR明年拚二期試驗

2020/07/24 工商時報  鴻曜醫學突破生物科技瓶頸,去年正式獲得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核准兩項幹細胞製劑產品MCRcIRMiSaverR進入人體一期臨床試驗,其中MiSaverR可望在明年下半年進入二期試驗。鴻曜醫學董事長劉宗桂表示,MCRcIR主要應用於慢性缺血性心臟病、MiSaverR應用於急性心臟病,上述兩項一期人體試驗(www.clinicaltrials.gov案號:NCT04052191, NCT04050163),目前都已經在收案中,明年第三季開始將先後進入二期臨床試驗,鴻曜醫學目前也是全世界少數同時擁有2項心血管疾病臨床試驗用幹細胞製劑治療的公司。新冠狀病毒引發全球大流行疫情,影響185個國家以及數百萬計的患者。劉宗桂說,病毒會引起嚴重急性呼吸系統,引起的發炎反應亦可能進一步傷害到心臟,引響7-23%的患者的心臟,而且與較高的發病率和死亡率相關。劉宗桂指出,使用幹細胞於重建免疫系統上,全世界已經累計數以萬計的成功案例,而幹細胞治療心臟病也已經在臨床治療試驗階段。環球生技雜誌在今年2月報導中國科技部幹細胞治療新型冠狀病毒重症患者初步顯示安全有效,生技投資第一站也於6月底報導以色列細胞療法公司成功治療新型冠狀病毒重症患者,並獲歐洲銀行五千萬歐元加速臨床試驗。根據聯合國報告,預估至2050年,全球將有20億的老年人口,占全球人口比率的22%。鴻曜醫專注於開發以細胞療法治療退化性和心血管相關疾病的藥物,以因應老化人口,對退化性和心臟疾病有效藥物需求的增加。劉宗桂強調,鴻曜醫在南科的廠房依循著PIC/GMP規格成立幹細胞生物製劑的藥廠,並已獲得藥廠登記許可,預計在下半年進行擴廠,並規劃IPO,除了供應未來5-10年的需求,更為了後續其他細胞產品生產,以達到國際市場的規格。

鴻曜醫學(股)公司為細胞醫療公司,為專門研發細胞醫療與組織工程,為讓國人更充分了解該公司理念與產品,特別參加2015臺南國際生技綠能展(南科育成中心專區A107),希望透過展示的宣導,讓國人了解科技將使醫療更人性化。鴻曜醫學的研發團隊有著豐富的臨床經驗與幹細胞開發能力。在2014年已經成功的試驗使用心臟幹細胞製劑治療心肌梗塞的動物以及使用腦神經幹細胞製劑於中風的動物上獲得良好成效,並在2014年即已推出高濃縮血小板製劑技術應用於骨科治療。同時並開始進行細胞醫療的推廣,目前已著手規畫預定將於2016年以心臟幹細胞製劑進入第一期的人體試驗。並預定在2017年以腦神經幹細胞製劑進入第一期的人體試驗。鴻曜醫學未來將持續以核心細胞醫療技術、再生醫學科技、組織工程研究,一同與臨床醫療專家與相關醫護人員合作,以更完善的醫療服務來奉獻社會,創造更健康、更有活力、更美好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