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21

(臨床前&臨床) 景凱 授權 上海恆翼 開發Autotaxin InhibitorTJC-265

景凱TJC-265新藥授權 最高貢獻5150萬美元 2021111日【時報-台北電】景凱(6549)與上海恆翼生物簽訂新藥Autotaxin InhibitorTJC-265獨家授權經銷合約,將獲得本產品於全球的獨家開發銷售權利,於授權地區進行產品研發、製造、銷售及推廣活動。景凱於簽約後收取簽約金及後續依里程碑達成情形收取產品開發和技術移轉里程金、銷售里程金等,以上合計最高可達5150萬美元;此外景凱生物將於TJC-265上市銷售後收取銷售分成最高至雙位數(3%10%)。恆翼生物負擔本項目在全球的臨床前及臨床研究費用與藥品註冊相關費用,並於獲得批准上市後,負責該項目在全球的商業化推廣。景凱表示,將新藥授權予國外公司,可將資源有效運用並增加公司可使用資金,以提升公司整體價值,並加速TJC-265於全球市場之商品化進程,持續提升景凱生物科技在新藥開發之國際影響力及能見度。(編輯整理:張嘉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