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台灣生技業CFO觀點!

生技創業菁英養成學苑-錢進2011,財務長秘笈分享(2011/2/23)

2011-02-08生技產業為創新研發型之高附加價值產業,為繼電子資訊產業後,全球產業升級發展的重心,但生技產業主流族群多為研發成本高、獲利所需時間長,因此生技企業如何有效進行財務規劃與管理,將是生技企業尋求穩定發展的重要課題之一。根據99 年度臺北市生技產業調查分析報告指出,50%生技產業業者認為在經營上所遭遇的困難主要來自資金面,所以要如何進入資本市場取得資金活水挹注,讓公司永續發展就顯得重要。有鑑於此,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南港生技育成中心在今年籌辦之生技創業菁英養成學苑,第一場就特別舉辦「錢進2011,財務長秘笈分享」,將邀請佰研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劉福安財務長、基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歐朝銓處長,以及台灣微脂體股份有限公司林如芸財務長等三位國內知名生技公司的財務長,分別就該公司財務管理之實務經驗與各界進行交流分享。此機會難得,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參加!座位有限,請及早報名,以免向隅。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執行單位:南港生技育成中心  舉辦日期:中華民國100223日(三)下午1:30-5:10活動地點: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F17(南港生技育成中心)報名方式:線上報名,2/18止。報名網址: http://www.nbic.org.tw/classsignup.aspx?COURSE_NO=349費用:免費洽詢專線:李佳玲02-26558633分機8006

 
議程:

時間

主題

主講人

13:30-13:55

報到

13:55-14:00

致歡迎詞

南港生技育成中心 夏尚樸 博士

14:00-15:00

生技公司股票上櫃之路經驗分享

佰研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劉福安 財務長

15:00-16:00

生技公司投資融資規劃-基亞生技經驗分享

基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歐朝銓 處長

16:00-16:10

休息/茶點

16:10-17:10

When Taiwan Corporation meets US term sheet .. to do or not to do!

台灣微脂體股份有限公司 林如芸 財務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