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中國生物醫療電子龍頭 (深圳邁瑞; Mindray) 西安研發中心

全球醫療電子巨頭邁瑞研發中心落戶西安

20110112 昨日下午,深圳邁瑞生物醫療電子公司與高新區舉行公司研發中心暨西北區域總部專案簽約儀式。省委常委、市委書記孫清雲出席簽約儀式並會見邁瑞公司總裁李西廷。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楊殿鐘,市委常委、高新區管委會主任岳華峰參加會見和簽約儀式。孫清雲首先對深圳邁瑞生物醫療電子公司研發中心暨西北區域總部專案落戶西安表示祝賀。他說,邁瑞公司作為知名醫療器械公司,近年來通過自主創新打造醫療品牌,在國際金融危機衝擊中仍佔據較大市場份額,凸顯出較強的成長性和生命力。孫清雲指出,西安高校和科研院所眾多,科技研發實力雄厚,為生物醫藥企業發展奠定了堅實的人才和技術支撐。西安市將大力支持邁瑞公司的發展,希望加快項目落戶步伐,並圍繞醫療器械生產研發搞好產業配套,延伸產業鏈條,促進西安生物醫藥產業發展壯大。李西廷對我市給予邁瑞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說,公司十分看重西安的人才優勢,特別是西安市高效快捷的政務服務環境給邁瑞公司留下深刻印象。他表示,邁瑞公司將加快專案建設進度,爭取早日達產,並拓展業務領域,努力為西安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據悉,深圳邁瑞生物醫療電子公司在中國乃至全球醫療電子設備領域享有盛譽,2006年作為中國首家醫療設備企業在美國紐交所上市。公司研發中心暨西北區域總部專案計畫投資8億元,建成後實現年銷售收入超過10億元,將進一步提升西安醫療設備產業競爭力,並會帶動更多的醫療行業龍頭企業到西安投資發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