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諾華10億美元設立上海研發中心 展現對中國市場雄心

諾華欲5年斥10億美元在華建研發中心

2011-03-10中國新聞網  39,瑞士諾華公司在北京公佈公司在2010年取得的業績和中國區市場的發展現狀。諾華中國區總裁易瑉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國在諾華全球戰略佈局中的地位日益提升,未來幾年將近一步加強同中國企業的合作,並將在5年內投資10億美元在上海建立研發中心。據瞭解,2010,諾華集團淨銷售額增長14%,506億美元,營業收入增長17%,115億美元,淨收入增長20%,99.7美元。而據易瑉的介紹,諾華在中國區市場所有業務部門都實現較均衡的發展,目前在現有領域的市場佔有率已達到15%。易瑉表示,諾華每年將銷售額的15%—20%投入新品研發,通過銷售、研發等多方努力,諾華品牌已得到中國政府和許多患者的肯定與認可。中國一直是諾華關注的重要新興市場之一,在其全球戰略佈局中的地位也日益提升。易瑉稱,未來5,諾華將投資10億美元在上海建立研發中心,針對亞太地區人口的多發病、疑難病進行研究。同時他也坦言,諾華要實現在中國市場的有機增長,必將與中國企業,包括實體業進行深入合作。據介紹,截止2010年底,諾華在中國累計投資總額超過7億美元,2004年複合增長率達47%。目前,諾華在中國員工數超過5,000,2004年複合增長率達22%。在規模穩步增長的同時,諾華也不斷加大對本地人才的培養,截至2010年底,諾華中國大學通過與國內外頂尖學術及商業院校如北京大學、哈佛商學院、洛桑管理學院及中歐商學院等的合作,培養員工400餘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