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海正藥業與Eli Lilly 、Pfizer 合作動物用原料藥

海正藥業 與跨國藥企合作漸入佳境

2011-3-9 海正藥業(今日披露,公司多個產品與跨國制藥企業的合作進入實施階段。根據海正藥業與世界領先制藥公司美國禮來公司動物保健品部Elanco Animal Health division、美國輝瑞公司獸藥保健品部及某制藥企業簽訂的長期產品合作合同,經過前期與合作方共同開展產品研發、工藝及EHS體系改進等工作,海正藥業近期首次正式接到了3個相關產品的採購訂單,將於2011年進入產業化生產和向合作方商業化供貨階段。公告顯示,海正藥業與Elanco共同研發的一種動物保健藥的原料藥,經過多年的技術攻關,在產品品質上取得新的突破,Elanco的製劑產品已於2011年在美國正式上市,海正藥業作為Elanco的合作夥伴及該獸藥產品原料藥在全球範圍內的供應商,已經開始產業化生產和穩定持續的商業化供貨。此外,海正藥業與Pfizer就一種獸用藥的原料藥達成商務發展及加工生產合作,該產品已遞交美國EPA註冊,將於2011年開始實現商業化供貨。海正藥業還披露,另一個與某制藥企業合作開發的新抗腫瘤藥物中間體,通過技術創新,隨著產品品質的提升,將於2011年開始實現商業化供貨。海正藥業稱,上述產品的合作分別建立在與跨國制藥公司簽訂的長期產品合作、生產加工合同基礎上,根據合同與訂單,預計年新增銷售收入約3000萬美元。由於受國際市場變化等因素的影響,上述合作專案在付諸實施和實施過程中仍存在變動的可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