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台灣醫美產業的7-11: 康是美

康是美掌握醫美趨勢 今年業績持續成長

2011/03/29 聯合報】統一超(2912)旗下轉投資公司康是美,去年營收成長較前年增加約15%,獲利成長年增超過30%,預計2011年將在醫美產品銷售持續成長的趨勢下,今年業績可望達到兩位數成長佳績。康是美總經理高敏航表示,10年前康是美首創開架藥妝先例,引進醫美品牌,並提供經嚴格把關、具實驗證明、含高效能性成分的專業商品,目前引進的醫學美容品牌由當初的1家,現已增至10餘家品牌,歷年以來整體市揚擴充10倍之多。根據康是美銷售資料顯示,去年夏天溫度衝破30度時,SPA water銷售成長超過4倍,而冬天低溫讓南部消費者爭相搶購乳霜類商品,部分商品銷售成長近4成。顯見氣候變化、溫度兩極化因素,已反應在保養品銷售上,為因應該趨勢,康是美團隊昨天提出「溫度保養」概念,以相關產品搶攻醫美市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