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康是美建構台灣醫學美容產業通路

康是美提出「溫度保養」概念,持續看好醫美市場

2011-03-29 【時報】 藥妝店康是美自2002年時率先引進醫美品牌,八年以來整體市揚擴充達十倍;因應氣溫驟降急升的現況,康是美提出「溫度保養」概念,預估2011年醫美品市場在康是美推動下,再創一波成長。康是美總經理高敏航表示,康是美在十年前創開架藥妝先例,將醫美品牌引進,並提供經由嚴格把關、具實驗證明、含高效能性成分的專業商品,目前導入之醫學美容品牌也由當初的一家增至十餘家品牌。康是美觀察到,去年來溫度兩極化趨勢,反應在保養品銷售上;根據康是美銷售資料顯示,去年夏天溫度衝破30度時,SPA water銷售成長超過4倍,而冬天低溫讓南部消費者爭相搶購乳霜類商品,部分商品銷售成長近4成,因此康是美團隊在半年規畫下,提出「溫度保養」概念,在醫美大賞中納入相關商品,康是美「醫學美膚大賞」將自明(30)日起跑。康是美為統一超商(2912)旗下轉投資公司,2010年營收約比2009年成長15%,獲利年增幅度逾三成,為統一超旗下穩定獲利的子公司,今年在醫美品銷售成長持續看好下,預期康是美今年業績仍可望有兩位數的成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