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杏昌生技從洗腎供應商積極跨入牙科植體

永信永日 攻動物用藥

2011/03/30 經濟日報】 永信藥品(3705)、永日化工(4102)昨(29)日共同宣布,將與美國合作伙伴合資在大陸湖北設立永瑞生技公司,主要投資動物飼料添加劑及原料要輔助料等產品,進一步搶攻大陸動物用藥市場。此外,杏昌生技(1788)昨日也公布去年財報,去年營收19.33億元、稅後純益1.39億元、每股稅後純益4.77元再創新高。杏昌同時宣布,將配發3.5元現金股息,以昨日杏昌收盤價98.3元計算,股息殖利率達3.56%。杏昌以代理洗腎耗材起家,包括,人工腎臟、血液迴路管、透析藥水、紅血球生成素等,目前仍以洗腎領域營收比重最高,此外,近年積極跨入牙科市場的植牙體銷售,表現也相對亮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