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雀巢與西安交大 合作體重管理和糖尿病研究

雀巢攜手西安交大建立營養與健康實驗室

2011-03-08 08:48:00 南方日報訊 (記者/李劼)日前,"西安交通大學雀巢研究中心營養與健康實驗室"成立揭牌,實驗室設立于西安交通大學生命科學與技術學院,致力於營養和代謝健康的研究。具體工作包括,雙方將就體重管理和糖尿病方面研究進行密切合作,探討營養素的健康益處和幫助研製有關代謝健康的營養方案,從而對雀巢科研和產品開發提供科學支援。作為合作的一部分,雀巢還設立獎項以獎勵在營養領域取得優異成果並富有創新理念的新一代科研人才。西安交通大學副校長宋曉平說:"全球食品巨頭雀巢公司與西安交大此次聯手建立實驗室,將使我們交大在該領域的研究與雀巢全球研發實力互相借勢,對推動生命科學的研究和技術發展有著非常重要的互動作用。"雀巢集團副總裁、雀巢研究中心主任Peter van Bladeren先生表示:雀巢承諾成為全球領先的營養、健康和幸福生活的公司。雀巢通過科學研究不斷地提供營養和創新。"營養與健康實驗室的建成將使我們繼續和科學界一道面對當今不斷變化的人類健康挑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