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台灣醫美美白戰場Q1底升溫

DR.WU VC 微導美白升級系列全新上市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擁有永不變黑的完美肌膚,是每個亞洲女性夢寐以求的美白境界! 台灣醫學美容之父;DR.WU SKINCARE品牌創始人─吳英俊教授,帶領專業研發團隊,針對亞洲女性最重視的美白問題對症下藥,2011年特別推出DR.WU VC微導美白升級系列,以獨家醫療級美白配方,全新研發創新免疫美白科技,正式超越基因美白,實現從源頭完美防禦黑色素的最佳處方。DR.WU嚴選來自阿爾卑斯山的珍貴原生抗氧聖品─有機雪絨花精萃ALPAFLOR® Edelweiss Extract於肌膚深層進行美白抗氧作用,並結合可阻斷黑色素傳遞的晶透專利因子O.D.A WhiteTM基因美白成分,打造連鎖式5階段美白機制,從最小細胞注入美白精華,全方位提升肌膚抗黑免疫力,徹底實踐免疫美白學概念,讓肌膚彷彿從此對黑色素免疫,提供亞洲女性更全面的美白奇效體驗,透過DR.WU感受到簡單擁有好膚質的神奇魅力。天昱生物科技吳奕叡總經理表示,自2008年起,DR.WU VC微導美白系列,更是連續三年榮獲屈臣氏健康美麗大賞的最佳商品殊榮。DR.WU專業生醫團隊特別深入研究亞洲女性最在意的美白、斑點問題,於2011年全新發表VC微導美白升級系列,帶來突破性的美白科技革命!獨創的免疫美白配方,完美結合晶透專利因子O.D.A WhiteTM、新型維他命C誘導體AA2GTM、有機雪絨花精萃ALPAFLOR®Edelweiss Extract、杜鵑花酸衍生物等明星美白成分,搭配獨家連鎖式5階段美白機制,打造不易變黑的完美膚質,快速且有效地解決亞洲女性對美白的所有需求。更於上市前,邀請50位有肌膚美白困擾的台灣女性搶先體驗,在連續使用28天後,試用者肌膚整體改善滿意度高達90.6%,其中更有79%使用者感到全臉明亮度提升,65%以上試用者感到暗沉狀況明顯改善。弘光科技大學化妝品科技研究所所長張聰民教授表示美白就是在對抗黑色素的形成,而紫外線不僅會誘發皮膚產生過多不穩定自由基與黑色素,更會加速光老化的產生。張聰民教授建議可選擇含有有機天然成分萃取,如有機雪絨花精萃ALPAFLOR®Edelweiss Extract,此類植物在保護自己免受UV-B輻射同時,會產生大量可吸收紫外線和抗自由基的類黃酮成分,優越的防禦與抗發炎能力能減少紫外線對肌膚傷害進而減少黑色素產生。O.D.A WhiteTM創新美白科技,能夠從基因層次出發,更有效徹底掌控黑色素,不僅能結合PPAR接受體,阻斷酪胺酸酵素訊號以降低黑色素生成,同時也具有抗炎和抗衰老作用。DR.WU專業肌膚團隊秉持「無添加、不含酒精、高濃度、高等成分、高安全性」五大研發品質標準,針對極為敏感、易受損的術後肌,進行長時間的使用測試,調配出最安全低敏的醫療級處方,無添加致粉刺、香料、酒精…等刺激物,能快速補充術後肌所需的滋潤養分!(2011/4/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