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年度性宣示_台灣加入WHO

綠委組團赴歐 盼台灣入WHO

【中央社】 2011.04.07 民主進步黨籍立委涂醒哲今天表示,將組團前往瑞士日內瓦及比利時,表達台灣需要世界衛生組織(WHO)、世界衛生組織需要台灣的心聲,盼台灣早日加入WHO。涂醒哲上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指出,台灣應該成為WHO會員國,積極參與國際醫療與衛生體系,以防範未來更可怕的流行疫病侵襲;雖然台灣已是世界衛生大會(WHA)觀察員,但無實質意義與作用。涂醒哲說,將以台灣聯合國協進會名義組團前往歐洲,宣達台灣要加入WHO及聯合國的心聲。台灣聯合國協進會將與台灣醫界聯盟、台灣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等民間社團和海外僑團合作,預定停留期間從51423日,宣達地點為瑞士日內瓦與比利時布魯塞爾歐盟總部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