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盛弘醫藥 進駐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診所

盛弘攜手敏盛醫院,71進駐竹科員工診所 2011-06-17 【時報】盛弘醫藥(8403)攜手敏盛綜合醫院,10071日起進駐「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屬的竹科員工診所,預計開設12個科別門診。盛弘醫藥表示,將提供醫療後勤服務,未來也將結合敏盛醫療體系的遠距健康照護諮詢服務,提供無縫式的健康管理服務。敏盛綜合醫院院長暨盛弘醫藥董事長楊弘仁期許,成為竹科園區醫療服務的第一把交椅,替所有竹科人的健康把關。診所預計開設12個科別門診含一般科、家醫科、職業病醫學科、腸胃科、醫學美容科、胸腔內科、心藏內科、婦產科、復健科、中醫內科,另設身心失眠科及心理諮詢科等,未來將會視竹科同仁們的需求調整看診科別。在緊急醫療方面,員工診所更提供24小時緊急醫療救援服務。員工診所也將提供多元化的健康檢查服務,包含新進人員健檢、特殊作業健康檢查、一般勞工健康檢查、規劃並轉介高階健康檢查等,並有多項的健康促進活動,如戒菸班、減重班、肌肉骨骼損害預防……等。未來也將結合敏盛醫療體系的遠距健康照護諮詢服務,提供無縫式的健康管理服務,讓預防醫學做的更加落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